中華民國眼科醫學會 The Ophthalmological Society of Taiwan

眼科醫學會

中區及南區眼科醫師近視病防治訓練課程開放現場報名,歡迎踴躍參加。

敬致各位醫師,

「2018-2019近視病防治訓練課程」,已於107年12月16日(日)順利完成北區場次課程,現場爆滿坐無虛席,將按時程於今(108)年1月20日(星期日)辦理中區課程2月17日(星期日)辦理南區課程

原訂課程報名繳費時間因為配合年度結帳的關係,已在107年12月截止。但主持人認為本次課程除了探討近視病防治外,也要與會員溝通關於學校視力複檢單與驗光人員轉介單的作業流程。雖然不是強制必修的課程,卻是因應衛福部及教育部函請學會加強近視病防治訓練而舉辦的課程,衛福部及教育部也會持續關注眼科醫師在近視病防治課程的參與。

謹此敬告協調結果為開放中區及南區課程當天13:30-14:00現場報名參加限眼科醫師,課程參加費新台幣300元整,全程參與且課後測驗合格者,於三區課程都結束後,由學會造冊提送教育部國教署申請核發完訓證明,索取完訓證明將加收工本費新台幣500元整,預定於南區課程結束後再另通知繳交。

課程循例已申請眼科醫師繼續教育積分,不參加課後測驗或測驗不合格者,也能取得相同的繼續教育積分。

附上課程節目時間表及上課地點位置交通資訊供參,歡迎參加

【中區】

課程地點:中國醫藥大學互助大樓4樓4A02教室。(台中市北區學士路91號)

交通資訊:中國醫藥大學網站 /台中校區位置圖/校園配置圖。

【南區】

課程地點:高雄長庚紀念醫院醫學大樓6樓大禮堂。(高雄市鳥松區大埤路123號)

交通資訊:高雄長庚紀念醫院/位置交通圖

以上,敬請參考,謝謝。